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8-03-22 09:54     (点击: )

 

320日下午2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206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解可军主持会议。

解可军主席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工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学院2017年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院长冯烟利做2017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做出展望。工会福利委员冯磊就2017年度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其次,按照学校工会要求,解可军主席宣读山东工商学院《关于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基层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工会会员进行了严肃认真的选举工作,会议共选举产生山东工商学院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6名,代表们又进行投票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5人。

最后,解主席向新当选的“双代会”代表和学院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做出新贡献。

31名女教工随后召开了“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座谈会。(作者:孙媛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