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完成二级教代会和基层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2018-03-29 14:46     (点击: )

2018320日,图书馆召开分工会职工大会,图书馆馆长崔洪海、副馆长沙淑欣及图书馆工会会员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按照《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指导手册》要求,按照规范流程选举产生了七届双代会代表和图书馆工会委员。

崔洪海馆长在会上做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对图书馆过去一年的资源建设及创新服务、读者活动、工会工作思路做了总结,对2018年图书馆自助借还服务系统建设项目以及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馆员素养、工会工作等几方面对图书馆的发展做了详细规划。沙淑欣副馆长公布了2017年图书馆工会收支情况。全体工会会员一致通过了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2018年图书馆工会将在校党委、校行政及校工会的组织指导下,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改革发展总体目标,努力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图书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