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巾帼英姿“半边天” 铿锵玫瑰别样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
2019-03-12 10:18     (点击: )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38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全院女教职开展登山活动,让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温馨的节日。

 

下午2时,全院女教职工齐聚凤凰山下,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与山中美景合影留念,虽然初春乍寒,大家却是精神饱满,意趣盎然,在一路欢声笑语中到达了山顶。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和意志,而且给女教职工创造了亲近自然、互相交流的机会,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团队氛围,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