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法学院举办“初春踏青徒步走”活动
2019-03-19 09:27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示法学院女教工风采,38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工赴烟台市植物园进行“初春踏青徒步走”活动。

   驱车半小时来到烟台市植物园,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大家欢声笑语,暂时放下手头紧张的工作,漫步在园中小路,享受着徒步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一边呼吸着园区里的新鲜空气,一边饱览园区美景,畅谈着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忘记了所有的疲惫。

  不知不觉中,已围绕植物园走了一整圈,大家都已微微出汗,这次春季踏青徒步走活动,感受到了春天的朝气蓬勃,在强健身体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法学院对全体教工,尤其是女教工的关心,让我们在工作、学习之余,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使广大女教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作者:英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