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女性维权行动月”活动
2019-03-29 08:44     (点击: )

   为贯彻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女教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的通知,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开展“女性维权行动月”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依法维护女教职工权益”。3月初,信电学院工会组织女工委学习领会学校维权活动月精神。在女工委带动下,全体女教工通读了《女职工劳动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在广大女教职工中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

326日下午学院工会主席杨光组织召开了女教职工学法总结会并组织了答卷活动。总结会上杨光书记对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表示感谢,对女工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光书记认为这次答卷活动真正起到了学习宣传的作用,让广大女教职工懂得了有法可依、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的原则,提高了法律法规的普及程度,促进了男女平等、维护女职工权益的意识。(作者:王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