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以本为本,回归初心”——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观摩课
2019-03-29 15:27     (点击: )

  教学观摩活动作为我院传统教学活动之一,是青年教师教学交流提升能力的有效形式,是传承我院优良教风的重要手段。为了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教学热情,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26日下午举办青年教师讲课观摩活动。本次观摩课由5位青年教师进行观摩教学,每人讲授时间二十分钟,讲授自身所教专业课程,他们教学技巧娴熟,教学内容充实,注重教学设计,合理运用教学方法,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全体教师一致好评。

这次观摩课活动的成功举办,达到了预期的钻研、探讨、观摩、交流、学习的活动目的,对推动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快速提高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