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市职运会”代表队载誉而归
2018-10-23 18:23     (点击: )

   在刚刚结束的烟台市第七届职工运动会上,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分获羽毛球男子团体赛冠军、乒乓球男子团体第六名、毽球女子团体第六名,王丽华等四名同志进入个人赛前六名。

1022日下午,校工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座谈会,庆祝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纪委书记马东太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张兆响主持。

会上,参赛领队、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交流比赛中的感受与收获。听完代表们的发言后,马东太向运动员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为喜获羽毛球男子团体赛冠军队员颁发奖杯。

马东太在讲话中谈到:我校代表队勇获佳绩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体育活动的体现,展现了永争上游的竞技精神、昂首向上的集体精神、积极作为的奋斗精神;希望各协会积极参加各种竞技比赛活动,充分展示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不断宣传提升我校知名度。

马东太同时指出,校工会是全国的模范职工之家,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大力培植、推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健身环境,提供更好的服务,引导教职工以积极、健康、快乐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学科研之中,为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领队及运动员代表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