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集中学习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英雄事迹
2018-11-13 17:19     (点击: )

   根据党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校工会第一时间开展了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

1113日,校工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学习,采取传达学习通知精神、观看学习视频、交流心得的方式进行学习。通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的精神,观看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视频,大家了解到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于台风到临之际脑海中第一反应不是如何保全自己的性命,而是如何保护风雨中飘摇的国家重点实验平台,他们的坚守与责任将永远铭刻在世人心间。王继才同志守护在开山岛——一座设施简陋,与世隔绝的小岛——整整三十二年,无论风吹亦或雨打,国旗总是在清晨时分伴着日出准时升起。他的一生也许无甚波澜壮阔,但那屹立不倒的如同磐石般的坚毅,却使他58年的生命熠熠生辉。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和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刻感悟到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和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作为工会工作人员,立足工会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工会张兆响主席强调,学习先进事迹,关键在做,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学习工作成效上。单位全体人员,要把学习激发出的动力注入到工会工作中,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