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首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11-27 14:08     (点击: )

      

   由烟台市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的首届“校长杯”驻烟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81124日在滨州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乒乓球馆举行。来自8所驻烟高校的10个代表队3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烟台市副市长张波出席开幕式。

   

我校派出6名队员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和校级领导单打两项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纪委书记马东太领衔的一队获得混合团体亚军,烟台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三名,东道主滨州医学院一队夺得冠军;校级领导单打比赛前三名分别由滨州医学院张宗伟、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牟丰勋、山东中医药专科学校耿少平获得,我校副校长刘向峰获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既展示了山东工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乒乓球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还增进了与驻烟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