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职工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20 09:57     (点击: )

   1117日,由校工会组织,教工骑行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教职工户外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校工会副主席王晓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广大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校工会袁力主持。

王晓红强调“绿色、环保、低碳、健康”是当今社会发展的主题,“绿色出行、低碳消费、健康生活”是当今社会的一大潮流,自行车运动是一项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是世界风行的环保健康新时尚。通过这次骑行活动,旨在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骑行运动的魅力,让低碳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校工会联合骑行协会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划,安排骑行专家对骑行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为确保骑行途中安全,安排专人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调式、维护车辆,同时还安排了保障车辆进行全程跟踪保障。上午900,在工会王主席一声枪令之下,骑行队伍整装出发。骑行中,大家彼此关心、相互帮助、安全有序,展现了学校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本次骑行活动全程约10公里,骑行成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既愉悦了心性又陶冶了情操。美丽山商,一“骑”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美利达”的大力支持。(作者:刘洪涛、摄影:袁力)

   

校工会

                             201811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