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12-24 18:20     (点击: )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的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于122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各分工会的10支代表队,110余名教职工参赛。经过2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行政机关二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校工会主席张兆响、副主席王晓红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前三名颁发奖牌。

   本次比赛集中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精神得到放松、身体得到锻炼,彼此之间增加了交流沟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