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2019-03-04 08:05     (点击: )

   31日下午,学校二级工会主席会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郭金创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抓住政治引领这个核心,发挥工会新优势,创新活动方法,创新品牌。

郭金创指出,要继续做好工会工作,具体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会工作特点抓工作,做到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二是抓政治引领,做好思想教育工作。把讲政治落实到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坚决落实党委的决策。三是校工会要关注教职工需求,加大维权力度,做足、做好服务文章,关爱青年、关爱女教职工、关怀退休人员。四是工会改革要走在群团改革前列,勇于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二级工会的组织作用,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想尽办法使更多教职工参加到工会组织的活动中来,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发挥各级组织应有作用。要振奋精神,勇于作为,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工会主席张兆响布置了2019年学校工会的重点工作任务,对做好七届二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提出要求,根据省教育工会评选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精神,评选确定了女教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和标兵的建议名单。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工会

2019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