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智慧工会”业务培训班
2019-04-29 17:41     (点击: )

   在烟台市总工会举办“齐鲁工惠”APP烟台站上线仪式暨智慧工会业务培训班后,校工会迅速落实烟台市总会议要求,于28日举办智慧工会业务培训班,积极推进我校智慧工会建设,学校各分工会近20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王晓红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晓红在会议中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会组织改革创新要求,顺应网络新媒体发展趋势,省总工会构建了以齐鲁工惠APP为主体的工会新媒体网络应用体系。校工会已基本完成前期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齐鲁工惠”APP的推进工作,提升我校“智慧工会”工作水平,实现对教职工需求的智慧响应。各分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会干部要模范带头,做好“齐鲁工惠”APP在我校准确落地的工作,切实担负起工会组织的责任。

校工会工作人员对齐鲁工惠”APP一体化智慧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应用使用、主要功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作者:刘洪涛  摄影:袁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