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恭祝全校教职... 2021/02/10
学校召开教代... 2020/12/18
青岛科技大学... 2020/12/04
我校周健老师... 2020/11/30
2020年“铁通... 2020/11/10
学校组织新入... 2020/11/03
第三届“校长... 2020/11/02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2019-02-26 16:16     (点击: )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女性阅读,坚定文化自信,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已于2018121日在北京启动。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鲁教工〔20199号)要求,决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把读书活动与提高女教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能力紧密结合、与提升女教职工素质紧密结合、与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岗位建功紧密结合,统筹谋划、积极组织、注重宣传,深化读书沙龙、征文、表演、阅读分享、交流会、书香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引领广大女教职工通过阅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发挥女教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征程中做出贡献。

请各分工会按照《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于2019621日前将参赛作品报送至校工会李文华内部邮箱。

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将对读书征文活动进行评选表彰。届时,学校工会将依据评选结果予以奖励。

附件:《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

2019226

 

附件【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