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五一劳动节—... 2022/04/30
@山商人:不要... 2022/03/23
致全体山商教... 2022/03/16
做最美的自己... 2022/03/08
山东工商学院... 2021/12/31
情系师生办实... 2021/12/09
加强校地合作 ... 2021/11/09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烟台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投保的通知
2019-04-22 17:01     (点击: )

各分工会:

按照烟台市总工会关于深化职工服务,扎实做好职工普惠性服务工作要求,现就我校集中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投保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投保对象为学校在职工会会员,投保期为1年,去年参加投保人员有604人于59日到期,93人于69日到期。

2.已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会员(名单见附件1),如想继续投保,请务必于430日前确保卡内资产余额达到1000元及以上,保险公司会进行审核,达不到要求将不予投保。另外2019年政策与2018年政策有所不同,每个月都要保持卡内资产余额达到1000元及以上,否则,自未达到要求的月份起,自动取消投保合同,其它详见附件3.

3. 未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会员,如想办理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请先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

各分工会统一采集本单位办卡会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将信息填在附件2的表格中。

4.要求:各分工会将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会员统计表于429日前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刘洪涛校内邮箱,办卡会员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常复印,非照片打印)交至校工会办公室(办公楼1202室),逾期未提交,校工会将不再统一办理。联系电话:6916007,联系人:刘洪涛。

附:1. 已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的会员名单

2. 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统计表

3.2019烟台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咨询问答  

  

 

校工会

 

2019422

 

附件【附件2:办理“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烟台市工会会员优惠服务卡·职工补充住院医疗保险咨询问答.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