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15 09:49     (点击: )

      3月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逸夫楼1301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隋丽丽主持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牟俊山同志向大会作了2016年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就国际教育学院行政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情况作了汇报。隋书记向大会作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就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职工权益、妇女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参会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还按照学校工会的有关要求,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作了部署,并安排布置了征集学校第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