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文】校工会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7-03-17 14:17     (点击: )

   

3月16日上午,校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会议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范文斌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委员们对工会起草的六届三次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原则通过了校工会工作报告提交学校六届三次“双代会”讨论审议。范文斌对2016年工会工作做了总结,对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并对工会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会上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最后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就2017年工会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正确认识把握省委关于工会改革的方案,积极推进工会自身改革,增强工会自身活力;二是要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克服“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工会工作的新战略、新思路、新方法,依托网站、微信等新媒体,传播正能量;三是按照“党委想的、行政抓的、教职工盼的、工会能干的”,切实发挥工会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作用,关注和维护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积极带领引导教职工在学校综合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工商大学的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