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17 14:22     (点击: )

  

    3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六教6907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会议,59名工会会员到会。

   会上,毛荐其院长对学院2016年度学院行政工作作了总结,并从目标管理、绩效工资、校院两级管理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工会主席张浩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对今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双代会”召开在即,发动全体会员从学校建设,管理服务,涉及学校长期改革发展的问题以及涉及广大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进行建言献策,要求学院14名代表深入调研,认真收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形成提案。会上公布了2016年学院工会会费使用情况,并对会费的使用情况做了说明。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