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30 08:08     (点击: )

 

3月2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部门双代会的召开对2016年党政及工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总结部门双代会由学院院长温国锋主持,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刘华代表学院做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推进学院管理民主化进程,积极推进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学院事务,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制度保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发了教师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和荣誉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深受广大教职工欢迎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注重关爱特殊群体,搭建与教职工交流的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落实反馈,切实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团结师生、服务大局,卓有成效开展工会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连续十年被评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将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在全体工会会员的支持下使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