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30 09:48     (点击: )

   

      

     2017年3月28日,图书馆召开分工会职工大会,图书馆馆长崔洪海、副馆长王永军、沙淑欣及全体图书馆工会会员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   

    崔洪海馆长对2016年图书馆工会活动、资源建设及创新服务、读者活动以及2017年工会工作思路做了总结介绍;王永军副馆长公布了2016年图书馆工会收支情况;沙淑欣副馆长从资源建设、泛在服务、物理环境、馆员素养提升四个方面解读了2017年的图书馆工作计划。   

    2017年图书馆工会将在校党委、校行政及校工会的组织指导下,进一步贯彻校第六届三次“双代会”精神,落实“双代会”提出的有关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加强馆员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分工会组织自身优势,把全体馆员的力量凝聚到我校深化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的目标上来,为建设和谐幸福的书香校园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