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工作动态>>正文
数学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工会委员会
2018-03-27 10:57 数学学院    (点击: )

32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3201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首先审议了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在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以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庆东、李希亮、石俊山、宋光艾、刘兆君、郭林、李宏艳、孙喜东、张学清、乔小燕、曲子芳等11位同志,为数学学院出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以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庆东、石俊山、张虹、孔凡秋、王矗为数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庆东为数学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并确定石俊山为宣传委员,孔凡秋为文体委员,张虹为女工、福利委员,王矗为组织委员。

 本次选举是在严格遵循学校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程序和有关规定基础上进行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