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金融学院工会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活动
2020-07-09 07:15     (点击: )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金融学院工会开展“迎七一送温暖”等多种活动,充分了解挂职干部、教师及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金融学院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71日上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代表学院工会看望周健老师母亲和退休老党员陆晓阳。他们先后来到周健老师母亲和退休老党员陆晓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做好援疆干部家属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援疆干部没有后顾之忧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党的生日当天学院走访慰问援疆干部家属也表达了学院对周健老师积极参与挂职工作的肯定和认可。老干部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不该忘记他们的功劳,学院将不遗余力的为老干部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和金融学院壮大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