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金秋九月话新篇——记外国语学院双节座谈会
2020-09-29 11:04     (点击: )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刚刚度过教师节,又迎中秋国庆双佳节。922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为本院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各教研室老师齐聚一堂,共庆祖国生日、共享中秋欢乐、共话外院发展。

座谈会上,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共叙彼此情谊,共议学院美好前景,展开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的经验分享会。会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同时,也留下了一条条真知灼见。老师们表示,学院是我家,我为我家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我为我家尽心竭力、奋斗拼搏。朱子曰:“敬业何?不怠慢、不放荡之谓也。”老师们也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