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燃动金秋,活力外院——记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射箭比赛”
2020-10-26 14:51     (点击: )

十月天高云淡,金秋风景如画。1019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齐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充满活力的射箭比赛活动,一同感受射箭运动的独特魅力。

老师们挽起袖子,挺直腰身,举起弓箭,融入到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射箭活动中。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勇于尝试,同事之间彼此指导,相互鼓励,最终上弦、开弓、瞄准、放箭、直瞄靶心,体验射箭运动的乐趣。在团队协作中尝试新鲜事物,共同感受着运动的快乐,欢声笑语溢满了整间教室。

本次射箭活动,重在以娱乐的形式,在老师们闲暇之时,共同体验射箭运动。老师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互相协助、共同前进的团队精神,同事间增进了彼此深厚的情谊。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来迎接未来更多的挑战,为外国语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更大的热情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