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后勤保障系统分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0-27 15:48     (点击: )

在全国隆重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爱国、爱校热情,营造团结合协的氛围,1024日,后勤保障系统工会组织会员赴杨子荣纪念馆、昆嵛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开展“瞻仰先烈,砥砺初心”活动。

在杨子荣纪念馆,大家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影像,对杨子荣这位家喻户晓的战斗英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人民军队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在昆嵛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全体会员参观了中共胶东特委诞生(成立)地、胶东革命武装发祥地、胶东兵工发源地、情满昆嵛山、情系昆嵛山等九大展室,深入了解了胶东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