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6 08:22     (点击: )

为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2020102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西校区操场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不分组别、不设奖项,各个教研室自由组队,力求形式新颖。

本次运动会秉持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开展了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背球比赛等团队项目。比赛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团队凝聚力。赛场上,加油声不断,笑声不断,运动会在一片愉快、融洽、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趣味运动会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和娱乐性,激发了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加强了教研室的凝聚力,为学院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