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教工登山和参观军舰活动
2020-12-09 17:22     (点击: )

128日,为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联合工会组织了主题为“登凤凰山赏雪后美景,观驱逐舰塑爱国情怀”的徒步登山和参观军舰活动。

下午130,公共管理学院的教职工在于秀琴院长和李震副书记的带领下从工商学院西门出发,浩浩荡荡走向凤凰山。凤凰山,因山似凤凰而得名。雪后的凤凰山,空气特别清新,零星的白雪散落在崎岖的山道间,青色的石阶上,浓密的松柏枝上……,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给凤凰上增添了无穷的魅力。大家沿着登山路线,三五成群、相互照应、相互鼓励,一路你追我感,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登上了山顶。登至美丽的凤凰阁,极目远眺,不仅可以俯瞰整个莱山区,美丽的海景也尽收眼底。疫情以来的紧张、郁闷的情绪一下子烟消云散。

下午320,大家参观了停泊在黄海明珠码头的海军132合肥号导弹驱逐舰。132舰是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第一型导弹驱逐舰,隶属于海军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这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舰队。毛主席“为了反对帝国主义的侵略,我们一定要建立强大的海军”的光辉题词就是在该支队舰艇上题写的。这是一首有着光荣传统的驱逐舰,它追风逐浪30余载,见证了人民海军在党的英明领导下逐渐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由近海走向远海的光辉历程。这只海军“明星舰”已老,但他们保家卫国,无所畏惧、顽强战斗、勇闯海洋的精神却深深地激励着我们。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享受了回归大自然的美景,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体质,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团结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为全身心投入年底的各项工作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