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20-10-07 17:27     (点击: )

106日下午,会计学院结合“师德师风建设月”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形式,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活动中,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永远忠诚于党和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