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召开师徳师风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12-14 08:4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28日下午2点,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于西校区实验楼5101召开师徳师风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讲人为信电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奎平,信电学院工会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张奎平书记以“加强师德师风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对分工会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是党和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是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必然要求。师德师风事关全局,要求老师们牢固树立“四个统一”的思想观念,落实主体责任,言传身教,潜心问道,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内涵和要求,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同时,张奎平书记系统讲解了“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三项重点,四个坚持”的学校总体布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加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完善“三会一课”制度,加强我院工会队伍文化建设,不断提高我院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为打造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有效加强了我院工会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升了老师们的师德素养,进一步为我院的工会工作奠定良好思想政治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