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学校举办“喜... 2022/09/28
喜迎中秋 情暖... 2022/09/08
2022国家网络... 2022/09/06
“喜迎二十大... 2022/07/01
关于表扬全省... 2022/06/14
弘扬优良家风... 2022/06/0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图书编辑分工会举办“抗疫有我”主题年会
2020-12-31 08:23     (点击: )

为抒发工会会员积极抗击疫情的热情,秉承快乐工作、凝聚合力的理念,图书编辑分工会于20201229日组织了一场有意义的工会活动——“抗疫有我”主题年会。

老干部们回到图书馆,与新会员齐聚一堂,话往昔、聊今朝,共述全国人民“面对疫情、守望相助”的伟大精神。

年会在图书编辑分工会主席张浩的致辞中展开。他介绍了一年来图书编辑党总支的党建工作,以及分工会各项工作情况;强调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离不开老同志和新会员的共同努力;并对2021年图书编辑分工会发展给予期望——希望每一位工会成员兢兢业业,为集体发展贡献力量。随后,会员们以趣味游戏、诗朗诵、歌舞等多种形式,抒发对党、伟大祖国、抗疫英雄,和图书编辑大家庭的炙热情怀。

 

新、老两代人共聚一堂,体现了优秀的集体传承精神和“守望相助、抗疫有我”的强大感召力。在这种精神的鼓舞下,图书编辑分工会将以更加勤勉、踏实、创新的奋斗精神书写更华丽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