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温情法学院 和合迎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2021-01-06 16:45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共同迎接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1年,1229日下午,法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教职工新年联欢会,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教师们纷纷上台表演,动感新潮的走秀为联欢会拉开序幕,满怀感情的诗朗诵、动听的小合唱、幽默诙谐的脱口秀表演、欢乐的舞蹈等表演,引得全场掌声不断。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波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前,精诚团结、共同应对,使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希望在即将来临的2021年,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法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法学院副院长武善学(主持工作)对本年度教学成果进行总结,他指出,2020年全体教职工克服各种困难,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教学、科研多方面取得许多优异成绩。新的一年,将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奋力谱写法学院发展新篇章。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夹乒乓球接力、投掷飞镖等,教师们积极参与,趣味十足。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互送祝福中落下帷幕。

   载歌载舞迎新年,筑梦起航谱新篇。本次教职工新年联欢会丰富了法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加了法学院教职工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法学院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姿态携手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