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国际商学院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1-01-16 08:56     (点击: )

202118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与思想高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国际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全院29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知识竞赛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部署要求,以单选题为主。通过参加知识竞赛,国际商学院全体教师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再次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有效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国际商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会认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绩,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