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图书编辑分工会举办第一期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
2021-03-18 09:26     (点击: )

316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2021年校工会特色项目之一“财商经典共读“第一期线下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来自图书编辑分工会的15名馆员对《富爸爸穷爸爸》进行了阅读交流分享。

来自图书馆文献采编部的徐简老师用简练幽默的语言,从资产与负债的关系、思想和时间工具的运用等方面对《富爸爸穷爸爸》进行了精彩导读。参与分享的老师们从财富观、改变思维、行动的力量、财商重要性、终身学习等角度进行了激烈讨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共同探寻提高财商的智慧和思路。

《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让大家重新认识到财商的重要性。图书编辑分工会主席张浩在总结复盘中指出,财商教育是实现财务自由的必由之路,对财富的不同认识决定了不同的人生,鼓励大家积极思考如何实现“我为钱工作”转变为“让钱为我工作”。

财商经典共读分享会传播了正能量、引领了新风尚,有效的丰富了图书编辑分工会的职工文化建设。从书中汲取正能量,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营造浓厚的财商经典学习氛围的同时,读书会促进了职工成长,提高了职工的财商素养和能力,助力图书编辑“学习型”组织建设,更好的服务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建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