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赴昆嵛山开展踏青活动
2021-04-13 15:43     (点击: )

春风和煦,赏花踏青正当时。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提升教师的幸福感,4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昆嵛山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四月的昆嵛山阳光明媚、清新静谧、泉水萦绕、花团锦簇。上午九时,老师们沿着环山小路漫步而上,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欣赏着山路中的溪水和花树,一路欢歌笑语。老师们兴致勃勃游览了三圣山、水帘洞、雾峰花海、森林氧吧等景点。雾峰花海的芝樱花正值花期,大家在花海中尽情的赏花、拍照,流连忘返,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一扫而光。

本次踏青活动,让学院教师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为大家互相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我院今后推动各项工作增添了新动力,开创了新局面。此次活动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