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金融学院特色活动之全能竞技大比拼
2021-04-21 09:46     (点击: )

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行教工全能竞技大比拼3月为初赛、4月为决赛,金融学院班子成员担任裁判,全体教职工参加比赛。

初赛由全体教师组成七支参赛队伍,共有“心心相印”“报团取暖”“你来比划我来猜”三个项目。“心心相印”比赛,队员们背夹篮球,从起点走到终点,速度最快的队伍获胜。“报团取暖”比赛,参赛队员按照裁判喊出的数字报团,未报团成功者被淘汰。“你来比划我来猜”比赛,两名队员负责解释词语,一名队员猜词语,规定时间内猜对词语最多的队伍获胜。

决赛由初赛前三名队伍组成,分别进行了“跳大绳”、“踢毽球”、“海底捞月”三个项目的比赛,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发挥各自的特长优势,共同为团队加分努力。

最终,金融工程教研室获得一等奖,梁星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保险学教研室获得二等奖,刘永辉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投资学教研室获得三等奖,于凤芹为团队及个人颁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