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西点制作活动
2021-06-21 20:19     (点击: )

 

 6 20日周日,恰逢父亲节,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烹饪系开展感恩父爱主题活动, 4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共同学习西点制作

在西点老师的讲解后,大家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和才能,抹奶油、拗造型、放水果、点缀裱花,制作独一无二的父亲节糕点。平时不善言辞的严肃男教工们,在烘焙DIY过程中笑的比孩子还开心。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一个个富有创意精美的糕点纷纷出炉,浓香四溢。同事们聚在一起,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共享亲情节日气氛。这次指尖上的烘焙体验,虽然只有两个小时,但是实用又有趣,不仅让大家掌握了一种生活技能,更是让教职工和其子女们回馈父爱,懂得感恩和学会分享,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和默契,丰富了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