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传承百年经验,赓续伟大奋斗——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5:28     (点击: )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砥砺坚强党性,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开展“传承百年经验,赓续伟大奋斗——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两个版块。

9f17ff4a1f1ba0f981995768d32919ff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教职工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直面困难挑战,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强的本领、更优良的作风、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