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体育教学部“迎三八”女教职工活动
2022-03-12 09:51 作者 于海涛 审核 张强    (点击: )

为了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为了更好的展现体育教学部女教职工的风采及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并培养体育教学部女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让教师们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体育教学部工会2022年3月8日上午8:30在体育馆举行了“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比赛活动包括两个部分,趣味保龄球个人赛和趣味排球团体赛。参赛的老师们情绪高涨,比赛活动气氛欢乐,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趣味保龄球的前六名为王美丽、王兆丽、刘晓杰、周静、刘忠玲、王秀举;趣味排球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第一教研室、第三教研室、第二教研室。

此次庆祝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增强了体育教学部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体育教学部工会

2022.03.0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