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线上普法报告会
2022-03-24 10:41 编辑:刘雪婷 校对:王宁 审核:孙晓明    (点击: )

为增强法制意识,提高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外国语学院于3月15日邀请山东德扬律师事务所于少华律师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师做了一场法律知识线上报告会。

报告会上,于律师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案例给女教职工们上了一场精彩有意义的报告会。报告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对婚姻法和继承法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使教职工们充分认识到如何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利益。最后,女教职工们结合报告内容对律师进行了提问,并且得到了中肯的回答。

本次普法报告会强化了女教职工们的法制观念和道德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法制校园、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法辩是非,知法明荣辱,让法律为发展进步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