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行政一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2-03-31 10:04 编辑:董涛 审核:吴昌友    (点击: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行政一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3月7日下午,行政机关一总支26名女教职工来到办公楼集合,全体人员统一从起点出发,顺预定路线快步走向终点,一路上大家三五人一组,活动现场阵阵欢声笑语。

机关一总支包括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办公室6个部门,日常工作任务繁重,大家也很难聚集在一起。通过些类活动不仅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创造力及向心力,也充分感受到来自集体的贴心关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