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党群机关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女教工摄影比赛
2022-04-09 07:42     (点击: )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党群机关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三八妇女节”女教工摄影比赛,截止3月15日共收到40人近百幅作品。

本次活动收集的近百幅摄影作品,以校院景色、自然风光、人文故事为拍摄对象,记录学校工作、生活中的女性身影以及城市美丽变迁、家庭美好生活的幸福瞬间,充满了时代感和独创性,展示了党群机关女教工在学校建设、追求美好生活以及建功新时代中的奋斗历程,展现了广大女性爱岗敬业、孝老爱亲、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巾帼风采,充分表达了广大女教工爱党爱国的热情,以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附部分摄影作品。

王矗 《她们在劳动中绽放青春之美》

赵萌 《春·花》

葛玥 《秋》

李国伟 《破晓》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