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倡导校园绿色出行 享受低碳环保生活————图书编辑工会举行“绿色学校创建我参与”馆员辩论友谊赛
2022-04-21 10:02 作者:孟霞光 校对:常红 审核:崔洪海    (点击: )

“神祠别馆筑商人,谷雨看花局一新”。适逢谷雨,校园绿意盎然,春和景明。为落实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要求,促进馆员专业技能提升,4月19日下午,图书编辑工会在一楼报告厅举办“绿色学校创建我参与”图书馆员辩论友谊赛。副院长徐世艾莅临现场观摩比赛,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晓东、副主任彭诵、图书馆馆长崔洪海担纲评委。

8名图书馆员从正反方对“校园绿色出行,纪律约束和个人素质孰更重要”进行了精彩的陈词立论、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辩论现场,双方辩友既引经据典、又旁征博引;既文质彬彬,又侃侃而谈;既唇枪舌剑,又不失风度;辩论气氛既团结协作,又热烈活泼。

徐世艾指出,本次辩论活动主题与国家新时代发展理念和学校绿色发展主题密切结合,每一位师生都应凝聚共识、以身示范,做校园绿色出行的倡导者、传播者,成为校园绿色出行的践行者、监督者。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提升馆员业务技能的友谊辩论赛,更是一次形式新颖的政治学习活动、一次展现团队协作的工会活动。

赛后,评委们对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专业的角度进行点评、讲授辩论技巧及应注意的问题。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