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党群机关工会举办“全民阅读”活动
2022-05-16 15:09     (点击: )

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致敬伟大著作,促进教职工了解阅读文化,感受语言魅力,提高人文素养,党群机关工会开展沐浴书香、以书会友全民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会员围绕自己最喜爱的书撰写了1篇读书心得进行交流分享,大家参与积极性很高。《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我们感受到了总书记“五四”寄语背后震撼人心的力量,感悟总书记的青春奋斗故事给我们带来的深刻启示《中国通史》让我们饱览了中国的民俗风情,对圣人孔子增加了解,拓展了我的知识面;《教师行为的50个细节》教给我们要从教育教学细节出发把教育当中的细节经验提炼出来做到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入手把细节放在大局中考量

与好书做伴,与文明同行”。留一点时间给读书,多一点空闲给思考、献一份热忱给学习,党群机关工会将以此次“全民阅读”为起点,继续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党群机关工会  

2022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