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09 16:31 作者:曹凤杰 审核:刘​永辉    (点击: )

9月9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特邀从教三十年教学贡献奖获得者辛波教授进行经验分享。会议由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辛波教授以《老师的爱心、责任与担当》为题,跟大家分享了他从教三十多年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一名教师,首先对学生要有爱心,爱是心灵沟通的桥梁, 老师要学会倾听, 学会走进学生的内心世界,跟学生以心换心。其次,要有责任,勇于承担责任,方能固守精神家园,克服职业倦怠,抵御物欲横流,恪尽职守。第三,要有担当。目前,学校正在朝着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目标奋进,需要一大批青年才俊和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这更需要每位教师的责任担当。

会议进行时

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院长宋英杰代表学院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老师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同时,将个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为学校财商教育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永辉在主持中号召大家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坚定信念,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格品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作主题交流发言。

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