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团结奋进 精彩纷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活动捷报频传
2022-11-17 17:13 作者:郭仲 审核:王好昌    (点击: )

11月3日,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鲁信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男子篮球队从无到有实现了零的突破,更难得可贵的是在整个小组赛中男篮队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表现出的昂扬斗志,得到了其他代表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篮球代表队被组委会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11月6-8日,在学校举办的“凝心聚力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备赛,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从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备赛、参赛,充分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