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金融学院工会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9 12:17 作者:冯辉 审核:刘永辉    (点击: )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3月7日,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开展“同心共筑巾帼梦,不忘初心谱新篇”主题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向全体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在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他希望全体女教师们能够站在新高度,面对新挑战,为建设以财商教育为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添砖加瓦。

活动进行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包含“你划我猜““猜谜语”等游戏,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密切配合,既缓解了女教师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又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