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
2023-05-20 17:19 作者: 李卿 校对:郭仲 审核:柴秀波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工作,5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一行17人,赴烟台市莱山区南水桃林村开展社会调研工作,考察新时代烟台市乡村振兴实践代表性成果,促进思政课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能力提升。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要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学院教师们就乡村经济发展、教育资源、农业产业项目、乡村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此次调研活动为学院教师们上好思政课提供了鲜活的案例,教师们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的收获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帮助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增强为民服务、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