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情系人文,青春远航——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举办2023毕业季师生联谊会
2023-06-05 09:03     (点击: )

6月3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情系人文 青春远航”2023毕业师生联谊会。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2023届毕业生和教职工共80余人到场参加。

联谊会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开展,分为初来乍到·萍水相逢(摸石过河)、渐入佳境·情谊传递(一圈到底)、运筹帷幄·积少成多(滚雪球)、前程似锦·心心相印(背夹球)四个项目,分别代表学生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递进状态。

赛场上师生同场竞技,大家热情奔跑,欢呼呐喊,其乐融融。

1.初来乍到·萍水相逢

大一那年,大家“初来乍到·萍水相逢”。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你们,于山商于同学都是陌生的,虽然“摸着石头过河”,但你们鼓起勇气不断尝试,努力适应,很快融入了大学生活,成为山商闪亮的一员。

2.渐入佳境·情谊传递

大二,大家“渐入佳境·情谊传递”。逐渐熟悉彼此的你们,牵手接力,互助传递,生活中逐渐融入,学业上相得益彰,努力做到“一圈到底”,在实现梦想的努力途中互相陪伴,彼此成长。

3.运筹帷幄·积少成多

来到大三,大家“运筹帷幄·积少成多”。大家齐心协力,向着同一目标前进,学习上共同拼搏,正如“滚雪球”般刻苦钻研,探索真理,掌握了更多的技能,结识了更多朋友,更有良师益友的指导,你们在诸多比赛和学术项目中频出佳绩,收货了沉甸甸的知识与果实,让未来有更多无限的可能。

4.前程似锦·心心相印

大四,大家“前程似锦·心心相印”。在“背夹球”项目中,你们背靠背,以臂膀相连传递皮球,伴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努力奔向终点。这既是对默契的考验,也是学院、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祝福与叮嘱,愿你们离开校园,依旧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不忘谦让,团结互助,一起踏上开满鲜花的征途。

联谊会现场各专业的老师为学生们送上毕业寄语,毕业生代表也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联谊会结束后,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为毕业生签字赠书。

本次联谊会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落实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2023毕业季师生联谊会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是属于2023届毕业生的最后一个学校活动,他们热情似火,给自己和老师们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毕业并非终点,曾经的他们书生意气,而今天的他们壮志满怀,迈向人生新的征程,惟愿山高路远,后会有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