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第二期“读懂... 2023/06/27
“畅想阅读时... 2023/06/10
“学思践悟新... 2023/06/02
关于转发山东... 2023/05/22
学校举行第三... 2023/05/19
我校在2023年... 2023/05/13
学习党的百年... 2023/04/28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2023-03-22 09:05     (点击: )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审美鉴赏能力,3月21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们前往烟台美术博物馆,参观“2023她·界丨烟台女性艺术群体现象展” “烟台女画家协会第十一届‘三月春色’烟台女书画家作品展”。

跟随着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和娓娓讲述,女教工们漫步于展厅,与高雅的艺术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这里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尽显对大自然的热爱,展现出女书画家对艺术创作、创新的感悟、追求与努力;她们将一情一思,一念一想倾注于作品中,表达着她们的情感与生活,梦想与憧憬。细品每一幅作品,浑然天成、令人惊叹的艺术表现撞击着我们的心灵,作品表达了女性艺术家们的人文关照,美好向往,人生境界和善良人性。她们以作品赞美生命、歌颂自然、写照人生、净化心境,为女教工们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