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走进工会双代会基层信息师德建设文体协会政策法规学习园地工会文件
公 告
2023年教职工... 2023/11/20
全省教育系统... 2023/12/08
学校开展“烟... 2023/11/15
学校举办“女... 2023/11/10
工会、妇委会... 2023/11/07
学校组织召开... 2023/10/27
2023年教职工... 2023/10/13

友情链接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信息>>基层信息>>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
2023-09-09 21:10 作者:张政 审核:刘永辉     (点击: )

为传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学院文化,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举办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特邀优秀教师代表辛波教授、马宇教授,教学督导王明高副教授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金融学院宣传片。随后,辛波教授和大家分享了从教三十多年的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一名教师,要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同时,要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树立做一名优秀教师的目标。目前,学校正在朝着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目标奋进,需要一大批青年才俊和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这更需要每位教师的责任担当。马宇教授从教学和科研两方面向参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分享了经验。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教师的职业特点,树立教师的职业自豪感,站稳讲台的同时,持续性地把科研做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王明高副教授分享了担任教学督导以来的一些感悟和案例。他鼓励青年教师要积极锻炼和提升自己的基本功,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学稳固科研,注重科研成果和教学资源的互相转化,互相促进。

金融学院院长宋英杰代表学院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老师们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将个人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他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勉励大家用奋斗谱写华章。

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辉在座谈会上号召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塑造良好的道德情操,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提升人格品质,关心关爱关注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工会委员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